懷孕的時候經常因為自己體重暴增、身形改變情緒低落。明明本來是個少女(?)卻變得臃腫像個大媽一樣。初期還穿得下牛仔褲所以一開始還沒什麼感受,但肚子漸漸大起來後,第一次褲子拉鍊拉不起來的那天我在家崩潰大哭。那時候我告訴我自己,我生完孩子後一定要趕快跑健身房趕快瘦回去。

  



比我早幾個月懷孕的朋友生完後我去看了她跟她的寶寶,我看她累得不成人形,鉅細靡遺地跟我報告了她的一天後,我心想完蛋了,我怎麼會那麼天真覺得我能夠有體力有時間去運動瘦身?我那麼懶惰的人一有時間當然要睡覺我還想出門去運動。生完孩子連睡覺都沒有時間了,我竟然如此天真肖想去健身房。我是不是這輩子就要帶著身上的肉當個大媽了?

  

又過了一陣子我跟朋友又約見面,這次我看著她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她還沒瘦回懷孕前的體重,可是她整個人的體態卻很好。我急著問她到底做了什麼運動,還是吃了什麼。結果她說她懷孕前就訂了「維娜斯塑身衣」,逼著自己生完後每天穿最少八小時,甚至睡覺也穿著。雖然體重沒有掉得很快,畢竟媽媽餵母奶還是要補充很多營養跟熱量,但是她覺得自己體態變得很好。腦波很弱的我回家認真的猶豫了好幾天,畢竟連靜脈曲張襪都穿不住的我,真的能夠每天穿塑身衣穿那麼長的時間嗎?最後決定親自去門市試試看,畢竟上網看了那麼人的分享都比不上我親自去感受來得準確。


到了旗艦店接待我的顧問是Jessie,她很有耐心地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例如不斷鬼打牆的說我怕熱怕束縛肯定穿不住要怎麼辦才好😂

因為肚子很大沒有辦法試穿全身,但Jessie還是讓我套了腳感受一下每一款布料的不同,實際穿上後我覺得我根本擔心太多了。「輕磅推推指」真的很輕薄,大概跟我平常上班穿的靜脈曲張襪差不多。於是我很快就決定下訂了,塑身衣每天都要清洗,於是我決定訂兩件輪著穿。然後再考慮到回去上班後還要繼續穿著,於是我其中一件訂了短版的,這樣穿制服的時候就不會露出來。Jessie建議我挑膚色的,這樣平常穿短裙露出來也不會太奇怪,還沒看到色布前,我很本能的先拒絕了她,畢竟膚色只會讓我聯想到阿嬤內褲,我訂塑身衣就是想繼續當少女誰要選膚色。Jessie拿了色布過來要我看完再拒絕她,維娜斯有兩種膚色,另一種蜜桃橘帶粉色的感覺,是好看時尚的粉膚色。不知道到底是那個蜜桃橘真的太美還是我腦波真的很弱,我最後決定聽她的。

  

全長的我本來想要紫色的,因為覺得很漂亮也比較特別。但我看每個顧問都穿著全長白色的看起來就像一件一般的內搭褲一樣,最後決定要黑色的。這樣我平常也可以像當內搭褲一樣穿出門,那還是黑色的比較實搭。


  


  


本來還擔心生完孩子後沒有時間來門市量身,結果Jessie問我月中中心住哪家,她會親自來幫我量身。到府服務這種事不是VIP才會有的嗎,她竟然要來幫我量身而不是我去門市。太感人了根本。


生完孩子後沒幾天Jessie就傳了訊息給我,關心我好不好,然後約定了來幫我量身的時間。整個量身過程就不贅述了,我只能說Jessie真的太有耐性了。我是連去做光療做臉都坐不住的人,大概每十分鐘我就開始躁動,Jessie必須要不斷的把我拉回來站好😂😂😂


還沒出月子中心我就收到我的塑身衣了,但因為我本來就是很怕痛的人,擔心剖腹的傷口還沒好,我出月子後又拖了一個月才開始穿。頭一兩天睡覺的時候有點不適應,但很快就好了,我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連續穿一整天。期間Jessie也不斷關心我怕我穿不慣或是傷口不舒服,我媽都沒那麼關心我啊哈哈哈哈哈。我拖了很久才去做第一次的修改,我就個性懶散大家不要學。因為第一個月是免費到府量身修改的,我因為個性懶散錯過我的VIP服務😂

回去量身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畢竟Jessie那裡有我剛生完的數據啊,到時候一比較沒有減少我是不是要爆哭一場。結果還好結果是闔家歡喜,因為在家顧小孩都沒有出門還沒穿過外出的衣服(懶成這樣)也沒有量過體重(因為我不想面對),所以當Jessie跟我說我瘦 a很多的時候我覺得我比考全校第一名還開心,而且我還沒考過第一名呢🤷‍♀️


  


我室友是個很實際的人,他覺得我明明去運動就好為什麼要浪費錢訂塑身衣。但數字就在那啊,就算我沒有變瘦,我也覺得我的體態變好。最起碼的改善了我腰酸背痛的問題,我習慣性駝背,坐的時候喜歡癱著(因為我就軟爛啊啊啊)。塑身衣幫我調整了我的姿勢,因為很緊嘛啊哈哈哈哈哈哈。的確運動健身是最健康最有效的瘦身辦法,但對於我這樣懶散的忙碌媽媽我需要靠外力的輔助例如花一筆錢讓自己必須好好穿認真穿每天穿。也有人說媽媽每天在家帶孩子累得半死明明就瘦很快,騙人的我告訴你。沒有穿塑身衣的時候,我每天晚上哄完小孩睡覺,整天的壓力大到爆表必須宣洩,我只想癱坐軟爛開一包洋芋片大口大口吃。我半夜起來餵完奶後再開一包餅乾或是任何可以吃的零食坐在餐桌邊吃邊說服我自己我值得這樣吃。但有穿塑身衣的時候,我就不會這樣吃了,因為很緊吃不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塑身衣到底有沒有必要?我覺得對於這樣的我,是必須的。我很慶幸當初自己有下決定要去訂製塑身衣,不然我現在肯定還是個鬆垮的大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uan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