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教官說要做預習
因為今天要把777textbook教完所以動作迅速一定要先預習
昨天我們寢一早就睡然後今天早上聽到大家說她們都好晚睡搞得我們三個人累得半死又不敢睡
深怕太早睡好像不認真這樣很不好 

是啦我們最後十二點半多才睡
不過我們是太興奮聊天聊道十二點半有沒有很好笑
晚上十點多三個人課本都攤開在桌上 
一個玩手機一個上fb我則是電腦手機一起用(人家在更新手機嘛!)
然後又因為心理過意不去太不安不敢躺上床睡
最後受不了三個人躺上床大聊特聊 嗨翻天



今天繼續上課講解777  門太多我頭好暈怎麼這樣複雜還有不同燈不同響聲我可不可現在先升天?
早上看到班代睡著我一度想要叫醒她 結果她睡到名牌掉到地上自己嚇醒我差點大笑場

中午吃飯大家總算現出原形大聊特聊 餐廳都是我們的笑聲我好開心
教官跟學姐不斷說我們一定要多少人近來多少人領翅膀
我今天總算深深感受這有多重要
不管誰有多機車多難相觸 今天大家有緣一起進來就是完滿的開頭
然後我們都要一起努力把事情完滿的結束這樣
三個月不是很長說真的 可是去哪裡找這些人跟我一起也住三個月?
所以我現在開始就要珍惜妳們所有人 也請妳們包容我白爛雞掰難相處
謝謝大家 (蕭怡欣上身)


下午最好玩的是進模擬艙練習沒電時怎麼展開椅子還有嬰兒床怎麼裝
模擬艙好好玩我要住在裡面妳們說好不好?
然後椅子展開後要推回去也太辛苦
弄完之後我滿頭大汗還一度以為我在當搬運工?


我好喜歡大家 希望以後check都像今天練習一樣簡單妳們說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乾才第五天我能如此開心我都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我相信大家會漸漸明顯感受到我的情緒越來越悶越來越複雜顆顆

五點半一到大家都嗨翻天
每個人都只想等鐘聲一響然後立刻衝回寢室拿行李跳上交通車回家
大概這禮拜最期待的也莫過於此刻了




好久沒有看見男性還有冰爽的啤酒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uan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