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塊brandy ice在我發完網誌要放回櫃子上後又摔個粉碎
王八烏龜臭雞蛋我整個很火大
誰下次再開團我要再訂他的十塊brandy ice

今天介紹的plum frost大概是這六塊裡老娘最為喜愛的了
正常包裝沒錯(老天有保佑)



實看顏色滿咖啡的,刷起來卻是很溫暖的顏色
這張照片色差我已經盡量降到最低
老娘ㄧ個人像傻逼拿著腮紅跟相機在房間各個角落想找出最好的光線好拍出實色
有珠光,很漂亮,不會讓毛孔明顯請放心。
就是這塊比較不顯色,我刷到最後改用手指塗抹。沒錯,塗抹
還有一度想要整塊拿起來貼在臉上摩擦



試在手上是這個樣子
左右會分吧??
右邊是今天介紹的plum frost
左邊是昨天的brandy ice
這樣就能明顯感覺出brandy ice偏紫
plum frost好美啊啊啊啊啊啊,老娘都要醉了



老娘頭上的可愛蝴蝶結是那個什麼瀏海的
小小的但對我的瀏海量算足夠了
plum frost的顏色明顯比brandy ice溫暖
brandy ice比較紫紅相較於plum frost的話



刷很重因為怕相機吃色哈
這顏色真的很美麗,咖啡咖啡的很溫暖
完全就是曬完太陽很開心的顏色
plum frost,紫蘇的葉子紅了後再結霜的顏色






*1: 我不專業,我知道。純粹分享,想當初我在挑色的時候可是好無助啊~~~
*2: 如果我幫到了你請讓我知道,我會開心得飛上天。畢竟我入手的幾個色系都偏冷門。有同好多快樂!




happy money sp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uan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