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真開始上課了
textbook翻開一堆英文我頭好暈
學姐說她們用心良苦每間寢室都有配一個外文系的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用處在哪裡 畢竟這些東西真的不是英文夠好就可以的

今天大家戰戰兢兢因為昨天教官說今天要服儀檢查
早上頭髮大家都上滿膠 就怕今天被抓出來定
然後口紅大家都紅翻天 每個人都可以去拍雜誌復古類我告訴你



上課很有趣 只是太久沒有當學生實在有點累
777有好多東西要學要背 很多東西沒有上課都不知道原來是這樣
這裡有機關那裡也有機關一個不小心誤觸機關暗箭就會射出? 嚇

教官人好好聲音甜美我都要愛上她
還好我昨天晚上有預習 今天上課很快就跟上教官進度 我偷偷得意
所以說我以後都要乖乖先預習? 
明天就知道我的持續力夠不夠了 大笑



下午來了個有趣老師講解飛機力學
飛機如何起飛如何轉彎然後翅膀跟變形金剛一樣會變來變去是不是有趣?
飛機還會唷唷唷喔 太可愛
老師講道push back時我又想到以前在機場第一次看到飛機push back落淚有多開心
唉唷我太愛飛機我應該去考機師 搞不好我是天下第一女飆手我告訴你

怪老娘物理沒有學好 什麼p等於啥鬼我都聽不懂 乾
算了繼續放空發呆睡覺好 顆顆



喔掰得威 今天所有人從飛機正妹變成嘻哈小妞好可愛
然後逃生演練倒底是啥鬼? 老師偷偷把燈關掉要我們從八樓爬到一樓有沒有太壞??



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huan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